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接您回家”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作者:陈婷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总、市总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26日,2024年宜秀区总工会就业援助集中行动首场招聘会在客运中心站站内举行。

本次活动以春风行动暨“接您回家”为主题,设置了现场直聘、政策讲解、暖心慰问等环节,共邀请了包括安徽晶凯、安鑫体育、旺旺食品等在内的12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提供普工、质检、文员等451个岗位,招聘席位设置在安庆汽车站站内,目的是第一时间让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了解家乡的求职信息,感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引导支持返乡劳动者留乡发展。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11人现场咨询,16人达成就业意向。

    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援助、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专区,为就业困难人员、求职者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定制服务,并送上春联、挂历等小礼品,给归家游子送上新春第一份祝福。春节前的此次招聘会,既是帮助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也是为缓解春节后用人单位用工压力、保障生产做准备。接下来,区总工会将加强与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联动,集中开展系列工会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人岗对接渠道,让有困难、有需求的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就业援助服务,推动“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全区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品牌化、常态化、长效化,为稳定就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