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黄荣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曈曈新岁日,暖暖工会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潜山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送温暖是工会组织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的一项重要工作。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期间,潜山市总工会投入专项送温暖资金130余万元,对1000余职工开展慰问,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温暖的“工字号”底色。

同时,潜山市总工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先后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节日在岗职工、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为职工们送去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潜山市总工会一行都与一线职工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职工思想动态等,在倾听诉求、交流沟通中增进感情,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各单位工会组织及时了解职工的困难和需求,让广大职工充分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为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潜山市总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将“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四送品牌帮扶项目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