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 行动专场招聘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黄荣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上午,2024年度“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潜山市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潜山市劳动就业广场拉开序幕。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招聘会前期,潜山市总工会精心组织了大量宣传,在市民广场、户外大屏幕等处人员集中地悬挂横幅,播放招聘信息,并通过潜山市总工会网站专版宣传等方式,着力营造工会服务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的浓厚氛围。本次招聘会共归集82家企业提供了涵盖销售、文员、研发、家政、技工、保安等30个岗位类型,3000余个就业岗位。潜山市总工会还将为集中行动期间每位签订劳动合同的劳动者赠送每人5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此前,潜山市总工会已举办6场招聘会,现场参与求职人数10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安排志愿者向参加招聘的企业和求职人员发放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政策以及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政策宣传单页,同时开设“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劳动法律咨询专区,向求职者发放《宪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共300余册。

  “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旨在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帮助我市外出务工人员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更为破解企业“招工难”发挥工会作用,从而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潜山市总工会还将创新形式继续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扎实推进稳岗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