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举办“逐梦新时代 情暖三八节”女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黄荣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活跃女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3月3日,潜山市总工会举办“逐梦新时代 情暖三八节”女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赛期为1天,来自全市62名女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女子双打。比赛中,女职工们活力四射,尽显巾帼风采,每一个精彩的扣压,每一次力挽狂澜的扑救,都彰显着女职工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经过激烈的竞争,龙飞凤舞队获得第一名,三大队队获得第二名,对对碰队获得第三名,花之秀队、开心麻花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女职工羽毛球比赛是由工会搭台、职工唱戏、展现自我、全民健身的大舞台,进一步增强全市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