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心系女职工 情暖“三八”节

——潜山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黄荣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巾帼红。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女职工紧跟党走、勇担使命、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贡献巾帼力量。近日,潜山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带队慰问一线女职工,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以及市总工会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潜山市总工会一行先后走访了卫康制药、甬安雨具、王府国际大酒店、人和物业、八一纺织器材等处,并与一线女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关心她们的身体情况及其子女教育等,鼓励她们继续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以充沛精力和饱满热情发挥“半边天”作用,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工会“娘家人”对女职工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非常感谢潜山市总工会送上的节日慰问,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大家纷纷对工会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下一步,潜山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并要求基层工会发挥好工会职能,进一步关心女职工的困难救助、身心健康、精神文化生活,扎扎实实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