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春风十里,“焙”感幸福| 安庆海吉星公司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杨志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安庆海吉星公司全体女性风采,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3月7日上午,在安庆海吉星公司工会的组织下,举办了“春风十里,‘焙’感幸福”蛋糕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支部负责人、总经理郭西博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工会主席余仂向每位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鲜花。公司工会也为广大女职工精心准备了相关食材,并特邀专业蛋糕师来提供技术支持,详细讲解蛋糕的制作和装饰过程,让女职工们可以尽情地雕刻自己的作品。活动中,大家一招一式,一涂一抹,表现出了极大的活动热情。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蛋糕便诞生了,大家捧着自己做好的蛋糕,欢乐地互相点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下这甜蜜温馨的节日记忆。

  

  此次活动大家兴趣盎然、收获满满,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还增强了动手能力,在劳动中进一步体会到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意义,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批市场发展的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