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系列行动(七)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左向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9日,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安庆市各大生物医药企业的大力支持,共有3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其中。这些企业涵盖了制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不仅提供了研发、销售、管理等多个传统职务,还开放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应用等新兴岗位,显示出生物医药行业对跨科学人才的迫切需求。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们积极向求职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信息,同时也耐心解答了求职者的疑问。

  招聘会现场还特别邀请了行业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医药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许多求职者表示,这些信息对于他们规划职业生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与求职者的对接,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安庆市总工会将继续支持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为安庆市职工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渠道,也为安庆地区的生物医药行业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安庆市的经济繁荣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