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工会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孙雪芹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今年3月18日是第24个“全国爱肝日”,为践行“健康中国”理念,增强广大民众对防治肝病的认识和了解,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西苑社区工会联合桐城市人民医院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健康知识讲座。

3月18日上午“全国爱肝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在西苑社区开展。来自桐城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周其辉、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刘洪峰等组成的专家志愿者团队,通过播放健康科普知识视频,向大家耐心详细讲解:如何及时了解自身肝脏健康状况和卫生知识,正确认识肝脏疾病,提高防护意识,才能远离肝脏疾病。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理念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职工、社区居民安全健康防护意识得到职工、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下一步,西苑社区工会将继续以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等形式为职工、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医疗服务,为他们的健康、幸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