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吕亭镇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陈晓青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劳动观。3月18日,由吕亭镇总工会举办的“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吕亭镇平坦中学举行,160多名学生参加聆听。

活动现场,桐城市双龙丝绸有限责任公司高管徐海云劳模,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她在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争创一流,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的故事,激励学生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知识,创造自己的精彩,勇担时代重任。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以优秀的品质,丰富的知识和扎实的技能,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