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青草镇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张弘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青草镇总工会近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旨在表彰优秀女性职工,传承劳模精神。

活动现场,青草镇总工会邀请女企业家和女干部们为全体女职工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她们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职工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青草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女性职工的表彰和肯定,更是对全体职工的一次精神洗礼和激励。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更多职工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青草镇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不仅展现了女性职工的风采和力量,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青草镇的工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