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鲍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望江县总工会近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劳模宣讲活动,旨在向广大女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舞更多的女性走向工作岗位,增强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

  活动现场,望江县总工会邀请安庆奥迪斯丹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俊俊(2023年望江县劳动模范)为职工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她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职工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此次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激发出了职工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他们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投身于社会建设事业中,推动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