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工会开展“筑牢安全防线,严控安全事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方明丹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六尺巷社区工会在商业综合体中业广场开展“筑牢安全防线,严控安全事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商场内的商户为主要对象,通过发放宣传册、签订安全责任书的形式,提升商户们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商场的安全稳定。

  活动现场,采取集中宣传和逐户走访的方式,向商户们详细介绍了宣传册的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电气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的知识,并耐心解答商户们的疑问。

  此次活动有13家商户参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商场的经营者,安全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通过这场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下一步,六尺巷社区工会将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定期开展类似的活动,不断提升商户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