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方圆龙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更好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近日,潜山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太湖刘畈乡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潜山市总工会一行参观了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了此次会议在挺进大别山到走出大别山战略链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党史、军史上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现场观看,一起追忆照片和文物背后的历史,感受刘家畈独特的地域文化与历史变迁,重温刘家畈这片热土上承载的红色故事,感悟了革命前辈无私奉献和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潜山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红色教育,用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广大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雷锋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