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四季村晚”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吴瑶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致敬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增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丰富工会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桐城市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工会参演“村晚”上春山活动。

  “二月天杨柳醉春烟,三月三来山青草漫漫……”一首轻快悦耳的歌曲伴随着春风吹拂在“村晚”现场,山水龙城社区女性职工以一首《上春山》歌曲传情,以舞抒意,同心共唱,用歌声表达女性的奋进、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巾帼正能量,她们慷慨激昂、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播撒笑容。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此次主题活动让妇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节日,也让她们放松身心,增加交流,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社区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