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龙王轶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28日,市总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中共安庆市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省委主要负责同志阅批涉宜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暂行办法》《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阅批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暂行办法》以及信访问题整治的材料。

  以“‘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总要求,结合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会工作部署,王耀武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开展“‘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省总工会“42101”工作部署,深入谋划好今年工作,用一年抓几件事的狠劲和几年抓一件事的韧劲,做好工作安排、拉高工作标准,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丹围绕“‘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还开展了专题研讨发言。市总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