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召开“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祝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7日下午,桐城市总工会召开“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传达了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时仆做了“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辅导,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找准工会服务大局的方位坐标和着力重点,落实好工会重点和难点工作任务,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保持“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确保2022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