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一改两为见行动:太湖县总工会到包保村督查指导 当前重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江晓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28日,太湖县总工会到包保的香茗山村督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督查部署会议。就护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防汛救灾、乡风文明、党建+信访、村级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与村两委交换了意见,指出,村两委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安排,严把防疫关、防火关、安全关,防范脱贫户返贫,同时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调查摸底、节日期间返乡人员的劝返及森林防火工作。

  会后,入户走访了帮扶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春耕春种等情况。县总工会相关同志叮嘱帮扶群众,要服从县、镇、村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放松警惕,不扎堆和聚集,时刻做好自我保护;并对有家庭成员在外务工的帮扶户进行思想引导,非必要不返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