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望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亦丹带队到开发区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在县总工会的招商企业杭州温格智能科技公司,王亦丹听取了企业的筹建运行情况和发展研究方向。杭州温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空调、新风、暖通安装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型企业,自创立以来累计获得国内外各项专利129项,是行业内唯一取得“国家高新、国家高科技”双高认证的企业,也是行业内唯一坚持软硬件综合发展的科技型企业。去年12月,空调辅材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望江。王亦丹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探讨交流。询问企业落地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在参观了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后,肯定了企业的职工文化,表示今后将给与一定的支持。并要求县总工会要做好企业的工会建立、招工等服务工作。

  随后,王亦丹一行又来到之前的招商企业安徽百川纳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建设情况,询问了之前帮扶的困难职工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将根据工会工作需求,持续做好安商服务。

  王亦丹强调,县总工会要落实好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深入基层和企业一线,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服务,主动上门倾听意见,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改进工作,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各企业要做精做专、做特做优、做大做强,坚定发展信心,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力促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