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宋浩 吴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10日,安庆市总工会在岳西举办2022年安庆市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暨推进会。安庆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和直属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共70余人参加。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安徽省互助保险办事处副主任王成出席会议。

  王耀武在全市2022年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上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自觉性;二要不断改革创新,不断推动互助保障工作上台阶;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安庆代办处邀请安徽省办事处业务部王艳君和徐琦对参保与理赔应用和职工服务等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参训学员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安庆市总工会坚持把“职工互助保障”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服务品牌,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推广覆盖,用真诚的态度服务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职工,为广大职工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