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梅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刻认识全民普法和守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切实加强对普法工作的宣传力度。近日,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带领律师团队在安庆同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律宣传活动。

  顾问律师钱伟祥给企业员工讲解新《民法典》修订部分内容,通过事故案例进行详细区别新修订与之前的不同,让每名职工懂得如何去尊法、守法、用法,切实让普法宣传工作扎实有效。授课结束对部分职工自身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提供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发放《宪法》《工会法》《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女职工劳动保护》等普法宣传资料6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企业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营造出“人人尊法、人人守法”的氛围,更将普法宣传走进企业,送法到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切实增强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从业人员法治意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增强法纪观念,促进普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