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陈萍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保护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的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文昌街道建设社区工会及共建单位市水利局举办了“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队通过在市民广场搭建展板、悬挂标语、赠送海报、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了用水常识及日常节水小窍门,让爱水、节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落地扎根。活动当日共布置宣传展板4个,悬挂标语2幅,张贴发放宣传海报200张。随后,市水利局一行在建设社区开展节水用水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世界水日”的设立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当前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水利局党员志愿者以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让现场居民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和脆弱,激发了大家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水资源的了解及保护水资源的观念。下一步,建设社区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形式宣传节水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节水意识,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