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菱湖街道总工会组织观看安徽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杜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坚定理想信念的高尚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发爱岗敬业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27日上午菱湖街道总工会组织观看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市总工会、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安徽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

  直播中干部职工认真观看来自不同行业四位巾帼劳模工匠及背后的故事,她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崇敬劳模、崇尚劳动,学习她们们不忘初心、严格自律、勇于担当的精神。职工通过观看直播,深刻体会到她们在各行各业中守持沉潜之心、躬耕之力的决心和行动,激励广大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身边的劳模作为自己的个人楷模,不断找到个人差距,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当好每一个班,守好每一个岗位,平凡的岗位成就平凡的事业,劳动创造幸福,立足本职,笃行不怠,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坚守自己的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传承“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