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迎江区总工会 >

迎江区总工会多举措扎实做好2024年民生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杨涛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迎江区总工会多举措扎实做好2024年困难职工帮扶及创建全市示范性工会服务驿站等两项工会民生实事项目。

  一是广泛摸排,底数清。区总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及时摸排辖区内的生活困难职工,结合以往数据台账,将符合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对象上报实施帮扶救助。

  二是重点打造,创示范。2023年全区建设和提升54家户外劳动者工会服务驿站,区总工会将按照省、市总工会关于示范性工会驿站标准要求,重点打造和提升一批具有迎江特色的示范性工会驿站。

  三是扩大宣传,促成效。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主渠道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回应职工群众关切,进一步扩大工会民生实事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广大群众对工会民生实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